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代言樂團的推薦

Puzzle 口琴重奏樂團


現在什麼東西都越做越小,像是電腦Asus Eee PC 、數位單眼相機…等等的。
原本要製作給第三世界的簡易電腦到後來發展出Eee PC,刪除與簡化一些功能,降低成本,訴求是「極簡、易學、易玩、易攜帶」。Eee的三個「E」字分别代表「易於學習、易於上手、易於工作」(Easy to learn, Easy to play and Easy to work.)。

沒想到一推出就受到消費者的歡迎,導致各家大廠無不競相推出類似的產品。受到歡迎的理由,不外乎是一句話:『簡單、易學、易玩、易攜帶、易於工作、價格較低。』(可能需要增加一項: 小巧可愛,愛不釋手。)
明明已經有了一台筆電,為何還要再買一台小筆電EeePC呢?
也許『出門,能帶身邊用的玩的,才是真的。』兩台給你選,你會帶哪台出門? 這就是它的價值所在。

講電腦可能沒什麼感覺,那講點跟音樂有關的。想當初的 CD隨身聽 演變到 現在人手一台mp3播放機。CD音質與mp3有損壓縮的音質,也是因 隨身 而取捨,縮小了體積,造就了聽音樂的大眾。

就我個人認為,口琴 對於 其他樂器,就如同 Eee PC 對於 其他電腦,mp3隨身聽 對於 CD隨身聽 … 等,那樣的吸引人。

沒想到,口琴自己又進化了。 變的更輕,更薄,更小。

也的確達成了「易於學習、易於上手、易於工作」(Easy to learn, Easy to play and Easy to work.)。

『簡單、易學、易玩、易攜帶、易於工作、價格較低。』(可能要增加一項: 小巧可愛,愛不釋手。)

http://blog.yam.com/puzzlehar/article/23324889


-




狂響口袋樂團



一個和弦4個簧片,非常省氣,音色也很柔和,根據Chord手阿牛與咩咩羊的研究有幾個特色:

口袋CHORD優點:
1. 體積小,方便攜帶,真的插口袋即可。
2. C調和弦完整,可演奏通俗的流行樂曲。
3. 可輕鬆的做出手振音及不同的音色變化。

口袋BASS優點:
1. 輕巧方便攜帶,而且重量很輕。
2. 外表美觀可愛,保護口琴功能性不錯。
3. 音色很好聽,容易吹奏。
4. 必要時候也很容易配合手握麥克風,達到不錯的收音效果。

http://blog.xuite.net/rhapsody/blog/2518851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